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迎泽大街东延最新修改方案公示!朝阳板块这些新房可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5:14:32
摘要
迎泽大街是山西省太原市的一条东西向城市道路,位于太原市中心,太原市迎泽区,是太原市的标志性、交通性、景观性、生活性主干道,也是太原市历届总体规划中的太原市城市中轴线。同时也是太原市轨道交通1号线经过的最主要街道。

       乐居买房讯(编辑 Fiona)迎泽大街是山西省太原市的一条东西向城市道路,位于太原市中心,太原市迎泽区,是太原市的标志性、交通性、景观性、生活性主干道,也是太原市历届总体规划中的太原市城市中轴线。同时也是太原市轨道交通1号线经过的最主要街道。

       近日,乐居小编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迎泽大街东延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草案)已公示,内容如下:

       为推动城市更新,加快推进迎泽大街东延拆迁安置工作,优化迎泽大街东延区域路网,完善交通布局。迎泽区政府申请对YZ-03片区01街区042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修改。

       修改范围北起五龙口南巷、黑土巷东横马路,南至双塔一马路、迎泽大街,西起双塔北路,东至规划医院用地边界。总用地面积12.26公顷。

       修改范围涉及现行YZ-03片区01街区042、043-1、043-2、045、056、057、069、070、071、QT01地块。

       据了解,今年2月,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新出了关于迎泽大街将东延至东峰路的工程方案公示。2021年5月3日迎泽大街东延(双塔北路—东中环路)正式开始进行道路改造施工。迎泽大街东延工程西起双塔北路,东至东中环,全长约1.23公里。工程竣工后,驾车从目前的迎泽大街下穿火车站后,可直上东山,将大大增强迎泽中心板块与朝阳板块的交通网相互连通。

       乐居小编现场走访后发现,绿色围挡现已部分拆除,可以看出道路施工已结束,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以及路灯正在施工及安装中。另外,在东中环西侧位置,还设置了一条地下通道。预计工程全面完工后,迎泽中心板块与朝阳板块的道路交通配套设施将更加完善,道路周边景观也将更加优美。

       朝阳版块是迎泽区人口密度较大的区域,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板块东临东中环、东峰路及绕城高速路,南侧为全新规划的双塔景区,北侧为太原火车站,属于太原重要的交通枢纽位置。

       随着近年来太原“北展东扩”政策的落实,该板块陆续启动松庄郝庄城中村改造、朝阳商圈升级、东峰路南延等工程,成功吸引了中铁、保利、金地等多个品牌房企,新房供应量大幅提升。

       从城市发展潜力来看,迎泽区朝阳板块作为北展东扩的重要板块,近些年政策规划有大力倾斜,道路、教育、医疗、生态等众多配套资源越来越丰富,且太原作为中部省会城市,房价仍有上涨空间,泡沫较少,整体来看,区域内项目保值性较好。

       从轨道交通方面来看,朝阳版块紧邻正在建设的地铁1号线,该条地铁线共设24个站点,下穿汾河、太原站、太原南站等地点,建成后将大大增强河西与河东的相互连通,该板块楼盘的增值性也值得期待。

       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朝阳板块在售的新房都有哪些吧!

       楼盘推荐: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央企保利与千亿金地联袂打造,强势落笔迎泽东板块,助力区域功能全面提升。项目深谙城市理想生活方式,敬呈新中式景观园林,以匠心精装之作,启幕尊崇生活。保利金地·迎泽上品,为龙城太原敬献近百万方优品大盘,拓领时代人居的雅望。

       项目占地面积为48.9万㎡,建筑面积为22.5万㎡,产权为70年,可容纳住户2046户,绿化率为25%,容积率为4.2,开发商为太原利泽盛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推荐:中国中铁,世界双500强,实力万亿央企;中铁建工集团,中国中铁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及建设骨干企业;中铁诺德,依托中国中铁及中铁建工的强大实力,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二线城市成功开发高端精品房地产项目,涉及住宅、写字楼、商业、旅游地产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城市生活典范,2018年首进太原,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城市发展,致力于为龙城人民打造品质生活新标准。

       中国中铁·诺德城,位于迎泽之东,雄踞太原“东扩”发展核心轴,交通便利配套完善,背靠东山生态区,独享鲜氧森林公园,家门口一站式全优教育,央企品质全屋精装,国家一级物业,全天候生活管家,是您在太原理想的家!

       楼盘推荐:绿城中正•诚园落子太原迎泽区,项目总建面约13.4万㎡,一脉相承绿城“诚园系”,以“诚”为名,匠造集居住、商业、教育、生态为一体的理想家,焕新太原人居美学。山西中正地产创立于2005年5月,以“用心构筑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中正幸福生活圈的建设,做幸福生活的推动者与践行者。绿城管理秉持“品质、信任、效益、分享”的核心价值观,通过项目管理整合资源、输出品牌及标准,以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核心业务包括商业代建、政府代建和其他服务等。

       楼盘推荐:项目地处迎泽片区朝阳板块,占据城市稀缺土地资源,择址东中环与迎泽大街东延交汇的关键核心位置,拥享城市中心、地铁交通、优质教育、繁荣商圈、医疗保障等多维资源优势。

       首期地块位于东中环以东,郝家沟街以南,已签约双西小学,自身配建有幼儿园。首期建面约18.3万方,规划有5栋高层、2栋小高层住宅、1栋独立商业楼,绿地率30%, 容积率约3.97。项目设计建筑面积约85-140㎡两居-四居的城市精英舒居产品。

       楼盘推荐:晋阳·五隆府位于太原市中心轴线迎泽大街的东延段,项目园林采用了“新中式院落”的造园手法,将各景观分为“福泽广场”、“烟雨亭”、“五龙吐珠”、“傲趣天地”、“国风尚品”、“南福苑”、“北寿苑”、“西禄台”八个组团,形成了一个韵律优美、素雅精巧的院落式自然景观区。项目层高3.15m,配备新风系统,户型约90—130平米,首置或改善型需求的最佳选择。项目交通发达,周边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丰富,成为业主后,子女可直升新建路小学分校。

       以上是位于朝阳板块的在售项目,对该板块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

专家指导 买房不亏

微信扫码添加购房小助手邀您进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