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当代MOMΛ沿湖城建面约125㎡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5:00:31
摘要
当代MOMΛ沿湖城旨在打造160万方城市级生态共同体,规划绿色科技住宅、瞰湖公寓群、滨湖办公空间、品牌酒店及时尚生活MINI MALL等多物业形态;项目总建面约24万㎡,占地面积约5万㎡,绿化率35%,容积率4.08,规划总户数1728户,主推建面约93—141㎡户型,主推建面约93—141㎡户型,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项目为毛坯交付。

  乐居买房讯(编辑 糖糖)当代置业成立于2000年,成立至今16年时间,在这16年中实现了国内、国际区域的版图扩张,并在2013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成功上市,目前公司全国正在开发并建成项目逾34个,国内布局北京、上海、南京、山西、陕西、辽宁、安徽、江苏、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多个直辖市及省会城市等,海外布局了加拿大温哥华、美国休斯顿等城市,集团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自创立至今,始终坚持科技建筑,品味生活的地产开发理念。当代置业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倾力打造绿色科技地产领域品牌—“MOMΛ”。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当代MOMΛ沿湖城建面约125㎡的户型。

       1.建面约125㎡户型,经典舒适型三居

  该户型为面积125㎡的三室两厅两卫格局,入户玄关设计,增加储物空间与业主私密性,L型厨房设计,“洗、切、炒“动线合理,厨房、餐厅、客厅相互连接又分区明确,井然有序,客厅开间4米,进深约4米,连接南向面积约6.8㎡宽敞阳台,保证采光和通风效果。

  2. 格局方正,南北通透

  整体来看,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双阳台的设计,提高了空间实用性,双面通透,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舒适感有效提高。

  3.三卧室朝南,主卧套房设计

  具体而言,主卧套间设计,带独立卫浴,私密性更好,照片墙的设计,记录家人的生活,增强家庭和睦性,书房方便学习与办公,连接北向阳台,学习办公劳累时方便休息。

      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

       当代MOMΛ沿湖城旨在打造160万方城市级生态共同体,规划有绿色科技住宅、瞰湖公寓群、滨湖办公空间、品牌酒店及时尚生活MINI MALL等多物业形态;项目总建面约24万㎡,占地面积约5万㎡,绿化率35%,容积率4.08,规划总户数1728户,主推建面约93—141㎡户型,主推建面约93—141㎡户型,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项目为毛坯交付。有兴趣的朋友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

专家指导 买房不亏

微信扫码添加购房小助手邀您进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