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保利西湖林语68號四居室1360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7:30:46
摘要
作为山西保利新五年开山巨作,保利西湖林语68號雄踞晋阳湖东岸稀缺地块,一线临湖,正对如梦晋阳,与晋阳湖仅有40余米,68步即可进入晋阳湖公园。周边3公里内,拥有生态、商业、运动、医疗、教育、人文等资源,处于资源十字金轴的优渥区。

  乐居买房讯(编辑 糖糖)作为山西保利新五年开山巨作,保利西湖林语68號雄踞晋阳湖东岸稀缺地块,一线临湖,正对如梦晋阳,与晋阳湖仅有40余米,68步即可进入晋阳湖公园。周边3公里内,拥有生态、商业、运动、医疗、教育、人文等资源,处于资源十字金轴的优渥区。

       保利西湖林语68號,从一线湖距、城市资源、园林礼序、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空间尺度、智慧精装等维度全面出发,不断与客户需求相对位,深入学习全球优质湖居案例,匠心淬炼68项智慧生态人居标准,规划山西首个“西湖十景”主题园林,于社区内部规划一所幼儿园,配建一块小学教育用地,打造晋阳湖首个省级文化阅读平台——省图晋阳湖分馆。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该项目建面约200㎡的四居室。

       1.建面约200㎡户型,经典舒适型四居

  该户型为面积200㎡的四室两厅两卫格局,方正大客厅,朗阔宽厅设计,270°采光纳景,对望全景晋阳湖。

       从整体布局来看,动静分离,分区明确,北向为动区,南向为静区,餐客一体,中西餐厨设计,烹饪与社交浑然一体,大面积多功能空间可延伸为茶室、瑜伽室,凝聚家庭情感,也可作为儿童活动区。

  2. 全明户型,居住舒适度高

  该户型属于全明通透户型,南北通透,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

  3.三卧室朝南,主卧套房设计

  三卧室朝南,总开间达12.2米,保证采光效果,主卧套房设计,敞阔衣帽间提升私密性,配有观景浴室,浴室预留大尺度浴缸位,转角飘窗设计,270°采光纳景,功能完善。

       L型厨房设计,“洗、切、炒”动线合理。餐厅与厨房相连,方便就餐。西向约9.15米漫步式大阳台设计,专为观湖设计,保证观景舒适度。

       次卧和儿童房都带大尺度飘窗,给予不同家庭成员私密空间。公卫紧邻次卧,方便生活。

       项目位于环湖东路与健康南街交汇处(晋阳湖剧场正对面),主推面积109-235㎡户型。项目与晋阳湖仅有40米,首付最低44万起,适合准备在晋源区置业的刚改和改善型人群。有兴趣的朋友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

专家指导 买房不亏

微信扫码添加购房小助手邀您进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