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蓝光·雍锦悦府别墅火热销售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6:11:15
摘要
蓝光·雍锦悦府项目位于玉泉山AAA景区内,在售面积区间为78㎡-143㎡别墅项目,适合对别墅有需求,追求生态环保健康绿色生活品质的人群。

  乐居买房讯(编辑 糖糖)别墅梦是每个人心中都有的居住梦想,推门所见的是美美的风景,闲暇的时候可以在庭院内种草养花,但是由于低密度的土地供应本来就比较稀缺,而且别墅对于土地的人均占有面积更大,所以造就了市场上别墅类产品的日渐稀缺,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位于玉泉山AAA景区内的别墅项目-蓝光·雍锦悦府。

       蓝光·雍锦悦府是蓝光雍锦系产品,蓝光雍锦系,是蓝光地产潜心研发的高端改善系标杆作品,从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双向需求出发,以“大道拙朴”的产品观,重塑豪宅新时代的生活观念。项目目前在售面积约78㎡-143㎡户型,今天小编带大家具体了解一下建面约143㎡的户型。

  1. 蓝光·雍锦悦府建面约143㎡叠拼,属舒适型两居

  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的这款建面约143㎡的两室三厅两卫叠拼,属于舒适性两居。主卧套系设计,电梯入户,南北通透,通风有保证。

       从格局上来看,功能分区较为集中,动静分明。入户门之后就是厨房、卫生间,充分保障了居住的私密性。另外,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的传递与空间的交流。

  2.全明户型 户型居住舒适度高

  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能满足当今三口之家生活需求。

  3.动静分区合理 功能分区明确

  具体而言,厨房U型设计,与客厅餐厅隔开,带有明窗,减少油烟味的传播,餐厅与客厅紧密相连又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南向餐客厅总开间达7.45米,保证采光效果,进深近6米,整体面积近45㎡,保证动区的使用面积,可满足一家人的动区使用需求,客厅天井设计,空间延伸,更显大气,南向客厅连接露台,露天观景,自然惬意。

       主卧套房设计,增加私密性,开间近4米,进深近6米,使用面积近24㎡,大面积的空间,在空间上给予用户自定义的可能,另外,楼上楼下双卫浴设计,生活更加方便。明亮卫浴,采光通风效果好。二楼增加家庭厅,空间更大的同时增加家人之间的交流,增强家庭和睦感。


       据小编了解,蓝光·雍锦悦府一共仅有228套叠院户型,需要的朋友要尽快下手,可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