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还在为孩子上学发愁吗?太原这个地方的学校你不容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16:38:06
摘要
近日,山西乐居获悉,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万柏林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万柏林将为区内今年新成立的学校、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

  乐居买房讯 近日,山西乐居获悉,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万柏林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万柏林将为区内今年新成立的学校、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

  据悉此次共招聘124人,包括小学教师67人,幼儿园教师57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涉及学校就包含了中海国际社区的小学,从明天开始(23日—25日),中海国际社区学校的招聘老师面试工作就将开始,投入教学使用指日可待。

  自中海国际社区面市后,项目于2020年4月和太原百年名校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原太师一附小)正式签约,并于同年9月正式开建,2021年4月迎来全线封顶,可以说规划中的小学已经成为现实。

  随着中海国际社区教育资源的不断落实推进,不仅兑现了项目对业主的承诺,更丰富了区域内的教育资源,在小编看来,中海国际社区在教育上的持续加码成为了项目最为吸睛的一点,各位一直在寻觅教育资源的家长们,这个教育宝藏项目不容错过哦!

  中海国际社区主干道呈现“五横四纵”布局,玉门河快速路、虎峪河快速路、九院沙河快速路,西起西山,东连滨河西路,全线不设红绿灯,串联多条纵向交通动脉,10分钟时间便可通达主城区,让“美好”不再等待。另外,其位于地铁1号线(建设中)西铭路站附近,该地铁东西向跨越汾河,快速联系主城和新城两个组团,同时联系迎泽、武宿两个市级中心和太原站、太原南站,是名副其实的一线赏遍龙城美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