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综改红盘”中海寰宇时代二期开盘在即!
来源:乐居2021-04-15 21:29:25
摘要
梁思成曾感慨,城市里到处是房子却没有建筑

  梁思成曾感慨,城市里到处是房子却没有建筑

  因为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阳光、繁花在侧处处蕴藏着诗意与美好

  时代进阶,建筑不再只是居住空间,更是情感的承载地。而现代都市,交通、建筑极度发达,处处是拥挤的交通、扰人心绪的噪声,让居住的享受与美的体验越来越远。一边是城市不断生长向上,天际线不断拔高;一边是有限的土地资源,不断收紧。身处时代发展轨道的综改区,似乎也迈入了关于城市人居的思考。想在综改购房的人们,不禁发问:时代综改核芯,还有没有低密纯粹的居住区?答案是肯定的。

  中海寰宇时代二期迭变新作,为进阶时代综改而来,以国际视野远见城市发展肌理,择址南城综改核芯区域,大手笔匠筑500亩大盘,以低密属性贯穿产品全周期,以更亲地的姿态打造17层小高层,约2.3容积率,低密科学布局,敬献一座低密人居范本,为人居理想而来。

  自2020年项目首次入市劲 销7亿成为爆款红盘后,一直持续引发市场的热潮,客户慕名而来,同行、媒体关注不断,每到周末更是到访爆满,经过多月热销蓄势2021年3月更是劲 销7亿冠绝全城,这一切背后,自然离不开欣赏与认可;2020年4月10日的中海寰宇时代营销中心盛势启幕,也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开放活动当日超1200人次到访,如此火 爆的数据,是实力,亦是荣耀,更是承载着太原这座城市对中海寰宇时代的期许,唯有秉怀热爱之情,才不会辜负匠人之责,如今,带着美好期许,中海寰宇时代迎来全新二期迭变新作,揭幕属于时代人居的进阶步伐。

 八载太原深耕 成就央企迭变新作

  中海太原八载深耕,实力打造“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国际中心”“中海国际社区”等优质项目,一件又一件人居作品凝萃了央企中海的匠心底蕴,成就一个个人居范本,它们带给客户的不单是一个家,更是一种属于中海的生活方式及居住理念。

  如此辉煌的发展历程下,2020年央企中海以国际视野远见城市发展,实力入主综改核芯地段,打造【寰宇系】升级作品——中海寰宇时代,500亩时代红盘拥享区域超前布局,双享主城醇熟与未来发展,在城市人居不断进化的当下,中海寰宇时代融汇一期打造经验,推出二期全新迭变产品,秉承低密居住核心,以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更尊崇的人居格局;更富氧的全周期园林打造,为综改区献上属于时代人居的低密好礼,实现当代城市人居美好理想。

  十七层低密小高层 综改难得新稀品

  因为低密属性和市区土地的珍贵性,在太原,真正的纯低密人居少之又少。鲜少有开发商愿意牺牲盈利空间,以更低的容积率,更高的绿化空间,来保证建筑的美感,回归生活的舒适,在综改区这样寸土寸金的区域,低密人居更为凤毛麟角般存在。

  中海寰宇时代二期全新力作,以更奢适的手法打造全新人居体验,在社区营造上,以低密舒适贯穿周期,约2.3容积率,有着与自然共生的和谐感,它不仅灌输着一种居住形态,更体现了品味的升华,甚至拥有了臻稀的低密度居住生活圈;约1:1楼间距,把更多土地让渡给自然,开阔的楼间距让风景穿过阳台,抵达房间每一角落。

  因为17层小高的设计,建筑整体与自然形成亲切的共鸣,社区打造全新园林体系双轴、双环、五庭,全周期富氧互动园林,打造独具特色的森呼吸会客厅,架起活动交流的温馨桥梁,成为邻里交流、户外休闲的场所,构筑美好生活社交场。并规划全新归家体验以25°“森”呼吸归家动线贯穿整个社区,让“家”生长在园林中。受四季流转的启发,寄情于景,甄选不同季节开花的花木美景,伴随风景的更迭,让自然铺满生活的答案。

  央企低密匠著 演绎理想生活品质

  在城市人居不断焕新的当下,中海寰宇时代倾力打造二期产品时,对每一个细节的精琢,始终以质量、舒适和健康为核心,二期迭变新品以77-79%超高得房率,为居者提供安全和舒适的心灵归宿;从归家开始全面进阶,打造两梯两户尊崇体验,彻底告别归家等待;全新户型动线打造,使生活动线更流畅;进阶的采光设计,以更高的采光率与大尺度飘窗设计,让阳光清风入户,窗外的风景倒映窗前。二期产品的升级,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哲学,合理的功能布局,充分诠释了对人居美学的雕琢,把精奢细节融入进生活的每一个起居日常,赋予居者不一样的视野体验和各种生活想象。

二期新作进阶亮点划重点

  园林进阶:

  全新园林体系,双轴、双环、五庭,全周期富氧互动园林;25°“森”呼吸归家动线,让生活与自然共鸣

  户型进阶:

  两梯两户尊崇体验,告别归家等待;全新户型动线打造,生活动线更流畅;进阶采光设计,更高采光率与大尺度飘窗

【中海寰宇时代】二期升级新作

建面约85-115㎡央企低密匠著 耀势揭幕

现已火 爆认 筹,人气势不可挡

全城竞相争藏,诚邀莅临共鉴

  惊喜好礼:

  仲春四月,【果】力全开,中海寰宇时代为全城客户准备了春日好礼,到访中海寰宇时代营销中心(地址:小店区大昌路与武洛街交汇处以东)并参与活动。

  中海寰宇时代“宠粉升级到访即送【嘿!凤梨】”,惊喜好礼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标签: 中海 活动 太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