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千亩时代大城,百万太原人翘首以盼的“满分”神盘
来源:乐居2021-04-15 09:24:08
摘要
 太原楼市,总是会在不经意之间给你意向不到的惊喜。

  太原楼市,总是会在不经意之间给你意向不到的惊喜。

  当你还在因门槛高而“望房兴叹”的时候,一个满分神盘已悄悄向你伸出橄榄枝。

  品牌、教育、交通、园林、户型、商业、生态等等,即使你没有千万以上的身家,也能奢享到太原鼎级的高端配套服务。

  说到太原现在的房地产行业,虽然各类型的开发商不少,但是新房普遍缺乏配套,让人尴尬。要么是单体楼,靠近马路受噪音困扰;要么仅有一个迷你园林,生活配套难以满足日常所需。

  那么,想在太原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真的有那么难吗?

  其实不然,据悉,2021年,十万亿央企承载时代使命,恢弘布局汾东商务区,匠著千亩时代主场。

  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十万亿央企究竟是谁?

  它其实就是始创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的招商局,由李鸿章着手创立,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于香港,亦被列为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招商局集团既是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的先驱,也是中国大陆现存历史最悠久的超大型公司。今天的招商局在体量上已进入十万亿级资产企业行列,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航道上仍然以最快的速度扬帆疾行。

  据悉,招商时代主场已正式签约青年路小学,之后还将陆续签约3所鼎级学校,为汾东商务区教育配套“添砖加瓦”,未来招商局将担负起自身央企责任,兑现自身大城价值,打造太原市教育主场,让我们一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