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太原市民可通过五种渠道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登记
来源:健康太原官微2021-04-14 11:10:25
摘要
根据国家、全省安排要求,我市将于六月底前完成常住人口40%的接种任务。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全省安排要求,我市将于六月底前完成常住人口40%的接种任务。本月开始,市民和单位团体可通过健康山西微服务公众号、健康太原官微公众号、健康太原12320公众号、支付宝健康码、微信支付-医疗健康入口等五种渠道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登记。

  一、关注“健康山西微服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首页菜单“挂号缴费”——“新冠疫苗登记”。

  二、关注“健康太原官微”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首页菜单“新冠疫苗”。

  三、关注“健康太原12320” 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首页菜单“健康服务”——“新冠疫苗登记”。

  四、打开支付宝,在首页点击“健康码”,在“相关服务”中点击“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五、打开微信“我”——“支付”页面,在“生活服务”中点击“医疗健康”, 进入页面后点击“新冠疫苗在线登记 | 免费接种”旁的蓝色按钮“在线登记”。  

       通过上述五种渠道的任意一种,进入新冠疫苗接种登记页面后,市民可点击“接种登记”,按照要求填写个人表单信息,提交后即可完成登记。登记完成后,可点击首页“疫苗记录”进行登记记录查询。

       单位团体可进行团队登记,机构管理员点击“团体疫苗服务”选项卡后点击“团体码申请”按钮开始团体疫苗登记,按照要求填写团体表单信息,提交后即可完成团体登记,保存界面截图并发送至机构微信或钉钉群内即可组织成员进行登记。成员扫描二维码进行个人登记,按照要求填写个人表单信息,提交后即可完成登记。

接种登记成功后,会形成条形码。在5月份接种开始后,个人可就近选择接种机构,出示条形码进行疫苗接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