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富力天禧城全方位样板间展示 均价仅95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6 11:22:40
摘要
富力天禧城位于太原市滨河西路与北中环交汇处往北100米,项目总占地650亩,规划总建面约196万㎡,分为南北两大块,集菁英教育、立体交通、城级配套、生态绿境为一体,打造河西生态区。规划有75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有幼、小、中全年龄段优质教育资源,七大市政公园环绕,交通四通八达,紧邻规划地铁3号线。

  乐居买房讯  富力天禧城位于太原市滨河西路与北中环交汇处往北100米,项目总占地650亩,规划总建面约196万㎡,分为南北两大块,集菁英教育、立体交通、城级配套、生态绿境为一体,打造河西生态区。规划有75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有幼、小、中全年龄段优质教育资源,七大市政公园环绕,交通四通八达,紧邻规划地铁3号线。

  富力天禧城均价9500元/㎡,主推91-145㎡户型,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项目位于滨河西路与北中环交汇处往北100米,目前在售三期C3#、C6#、C7#、C8#、11#、12#、13#、17#,预计2023年10月30日交房。下图我们看到的就是样板间实景图,一起来切身感受一下。 

  富力天禧城项目位于北中环两侧,紧邻汾河,享受汾河一线河景,七大公园环绕,周边一外、省人民医院、地铁三号线等规划利好且地处三给片区核心规划地带,周边资源尽数占有。项目紧邻滨河西路和中环快速路,其中滨河西路是一条贯穿南北的快速路,北中环与东中环、西中环相连接,使出行更加方便。

  富力天禧城项目规划有75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有幼、小、中全年龄段教育资源,交通四通八达。值得注意的是,富力天禧城项目已签约尖草坪区富力实验小学,业主的孩子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高品质的教育资源,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小学教学楼半鸟瞰图

  总体而言,富力天禧城在品牌口碑、交通区位、周边配套等方面均表现不错,紧邻多个绿色公园,居住体验感较好,大家感觉合适的话,可以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