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保利时代案名公布 打造汾东商务区品质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8 15:20:12
摘要
近日,保利时代案名公布,项目位于汾东中央公园南侧,地铁二号线首站西桥站东,汾东大街和真武路交叉口西北角,西侧规划汾东中央公园水系,东临真武路,南侧为汾东大街,北侧紧邻汾东中央公园,整体规划百万方大盘,目前已拿地3个地块,占地面积约150亩

  乐居买房讯 近日,保利时代案名公布,项目位于汾东中央公园南侧,地铁二号线首站西桥站东,汾东大街和真武路交叉口西北角,西侧规划汾东中央公园水系,东临真武路,南侧为汾东大街,北侧紧邻汾东中央公园,整体规划百万方大盘,目前已拿地3个地块,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面40万平方米,总占地8.9万方,含1所幼儿园及1所小学。

       2月24日,保利(太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成交价43310万元摘得小店区坞城村城中村改造置换用地,地块编号为SG-2101、SG-2102。地块总面积为49164.37平方米(约34.35亩)。地块SG-2101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成交价为42730万元,成交楼面价为2363.16元/㎡,溢价率为11.77%。SG-2102为托幼用地,成交价为580万元,成交楼面价为1464.59元/㎡,溢价率为18.37%。

保利摘得吴家堡附近两宗地块

小店区两宗综合用地出让

  两宗地块位于山西省综改区,作为全国第九个综改示范区,集合了全太原、乃至山西最好的政策、最适宜的环境、最快速的交通网络、最好的教育资源、最高效的行政体系、最宽容的商业环境等等资源,这一系列政策利好,为这一热点区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乐小居答网友问!

  与其他区域的建设发展不同的是,综改区的城市建设遵循规划基建先行的模式,区域内交通配套已成形。运行中的地铁2号线,为综改区片区的日常出行提供便捷;武宿机场将新建T3航站楼及2个地铁站,实现飞机与地铁的零换乘;地铁1号线过武宿机场后将与晋中轨道交通1号线对接。此外,坞城南路龙城大街至化章西街段在快速路改造完成之后,将进一步缩短综改区去往其他城区的通行时间。

  除去交通便利,综改区的医疗配套已有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分院,此外太原市中心医院新院、山西白求恩医院也紧邻片区。教育配套同样不少,太原学院、太原市旅游职业学院、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等高校落户于此,中小学有九一学校(唐槐校区),山西省实验中学及附属小学(公立|规划中),以及即将建设完工的清华附中。

  随着综改区发展逐渐完善,许多开发商纷纷入驻,包括恒大、中海、宝能在内的多个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已经落地。此次保利落子综改区,为片区发展再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将为太原市民带来全新的住宅产品和居住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