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珠海华发进太原 签约太原万柏林区大众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万柏林发布2021-01-15 16:39:51
摘要
1月14日,万柏林区举行大众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原标题:万柏林区大众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合作正式签约

  1月14日,万柏林区举行大众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李新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白树栋、市房产管理局局长邓大亮出席,区委书记杨俊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红根,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俊峰,副区长李钧,相关部门和下元街道负责同志参加。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梁雅俊主持。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区企主导、规范改造、整体规划、整体拆迁、全面实施”的原则,坚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民生和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作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重要举措,强力推进大众棚户区(危旧房)改造。

  大众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位于万柏林区和平南路以东、众纺路以西、纺织北街以北、气化小学以南,占地总面积约206亩,现有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商铺、配套公建约2万平方米,涉及50余栋老旧建筑。截至目前,大众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已圆满完成了近3000户居民的动迁工作,再一次创造了棚改新速度。

  该项目引进的合作企业华发股份是珠海华发集团旗下房产开发上市公司,珠海华发集团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国有企业集团,坚持“科技+城市+金融+实业”发展模式,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具有世界格局的科技、城市、金融、实业综合运营领先企业,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杨俊民在讲话中指出,大众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是民生项目,是安全项目,是发展项目,也是万柏林区2021年首个正式签约项目。此次签约,是一次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必将为万柏林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城市建设负责、对万柏林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万柏林城改精神”,细化责任落实,树立有解思维,破解棚改难题,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如期兑现承诺;要完善解决方案,抓好协调对接,加快项目手续办理,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将大众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打造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联动保障,发扬“有事服务、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态度,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实际问题,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为太原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中心城市作出万柏林贡献。

  随后,山西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刚、华发股份太原公司总经理李凯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俊峰共同签署大众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合作协议。市、区、企业主要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