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太原有你就有光| 北城公园式城市新区 2021我眼中的城市光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4:25:34
摘要
我在尖草坪三给片区,现在,重点中学来了,省人民医院新院落地了,北中环、摄乐桥交通便捷,这里,是公园式城市新区。

  乐居买房讯  “我在尖草坪三给片区,现在,重点中学来了,省人民医院新院落地了,北中环、摄乐桥交通便捷,这里,是公园式城市新区。2021年,我为太原喝彩。”家住北城的网友张女士这样说。

  三给片区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包含三给村、摄乐村、营村、芮城村、柴村。随着近几年改造升级,三给片区正逐渐成为太原又一新兴宜居之地。

  在医疗建设方面,尖草坪区中心医院和省人民医院新院纷纷落地三给片区;教育配套方面,有太原市外国语北校区和尖草坪区一中在建成和推进中;生态环境方面,片区内有包括已建成的金桥公园、小东流公园,和规划中的摄乐公园、汾西公园、太白铁路遗址公园、兴瑞体育公园、西渠体育公园等配套。

  完善的资源配套吸引了许多开发商的目光,富力、万科、旭辉、碧桂园等品牌房企纷纷在此落址开建。低首付、低总价、户型多样的产品定位吸引了许多刚需购房者,这里也因此成为许多新太原人的购房首选。后期这里将会陆续引进更多优质的住宅项目。

  1月18日,乐居“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乐居通过“游子心声”“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红人直播”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向乐居提出关于任何城市,与生活、安家、置业等息息相关的问题,也可亲自上阵“代言”,向其他人介绍自己所在城市、区域的大事小情。同时,针对网友最为集中的话题或问题,各地乐居将开展“一城走拍”,由微笑天使前往网友最关心的区域,现场拍摄、探访,以视频形式解答网友问题,让大家从不同的方面,最直接、深入地了解想要安家、定居的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