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内蒙古一医院环境核酸检测发现1份样本呈阳性 排除院内感染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1-15 11:18:33
摘要
15日凌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下称鄂温克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鄂温克旗人民医院环境核酸检测发现1份样本(物体表面)检测结果为阳性,排除院内感染。

  中新网呼伦贝尔1月15日电(记者张玮)15日凌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下称鄂温克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鄂温克旗人民医院环境核酸检测发现1份样本(物体表面)检测结果为阳性,排除院内感染。

  《通告》显示,2021年1月13日18时,鄂温克旗人民医院环境核酸检测发现1份样本(物体表面)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触发应急响应机制。

  经流调专家组分析,确定鄂温克旗人民医院流调重点人群为该院职工以及2020年12月31日以来到医院就医的患者、陪护及其他人员。

  截止到2021年1月14日23时,共对4128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经专家研判,排除医院内感染,鄂温克旗有序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

  《通告》称,鉴于国外疫情持续加剧,国内多省市出现散发、频发聚集性疫情,请广大群众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通风+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倡导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须正确佩戴口罩,及时前往就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医。

标签: 医疗 防控 疫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