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阳光城·文澜府打造新中式品质大宅 三期意向登记中
来源:乐居2020-03-23 14:48:26
摘要
随着榆次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以及大学城的入驻,教育医疗资源互通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实施,太榆同城化的脚步越来越快,今日我们来到了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大学城定阳路与汇丰街交汇处西南角的阳光城·文澜府项目。

  乐居买房讯(编辑 房小乐) 随着榆次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以及大学城的入驻,教育医疗资源互通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实施,太榆同城化的脚步越来越快,今日我们来到了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大学城定阳路与汇丰街交汇处的阳光城·文澜府项目,一起来聚焦最新房产动态。


开发商简介

  阳光城集团入晋多年,2018年首次进驻榆次,打造具有浓郁文化底蕴的品质大宅——阳光城·文澜府,2018年项目首次开盘便吸引了众多太榆双城的购房者,直至今日,销量一直很高,究其原因,阳光城集团良好的品牌口碑是大家首选的一大重要因素。

  据了解,阳光城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投资,位列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20。阳光城集团始终秉持“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坚持匠人精神,致力于为居者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项目详情

  阳光城·文澜府位于山西大学城,是太榆共建区的核心板块,东邻定阳路,南邻汇阜街,西邻龙田路,北邻汇丰街,定阳路为榆次北部新城主轴线,连接大学城约10所高校,沿线大型商业配套极为丰富,包括田森汇、汇通风情商业街、万科生活广场。东南方向毗邻约700亩的晋商公园以及榆次各级行政单位。阳光城·文澜府将以阳光城二代“府”系产品,承袭三晋精英源远流长的进取精神,筑造新时代的至高人文府邸。项目总占地约238亩,总建面约70万平米,分三期开发,目前三期1#意向登记盛启,90㎡、111㎡、113㎡A、113㎡B、121㎡户型在售,抢住大学城芯正当时。

样板间展示

  下图我们看到的就是阳光城·文澜府对外展示的新中式生活样板间,样板间将创意与空间布局完美结合,打造出以美学系统、起居系统、餐厨系统、卫浴系统、精工系统、智能系统、收纳系统、健康系统为一体的八大系统,为业主营造了精致的品质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阳光城·文澜府在装修材质上以知名品牌为标准,选用经过严格检测的绿色建材,由工厂量化加工定制生产,现场只进行拼装,最大程度减少了室内的二次污染,并节省装修时间,最大限度的打造出健康绿色生活环境,对尺寸的把握和细节的处理也更加精益求精。

区域配套

  阳光城·文澜府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大学城定阳路与汇丰街交汇处西南角,紧邻武宿机场、太原南站及晋中高铁站、晋中客运站等交通枢纽,同时与太榆路、龙城大街东延、龙湖大街、环城高速等主干道等交织成四通八达的便捷路网,业主出行十分便捷。

 

  阳光城·文澜府周边配套十分完善,项目紧邻榆次大学城,周边围绕10所高校,具备浓厚的人文氛围;同时购物十分便捷,紧邻万达广场、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万科城市生活广场等七大商业综合体,满足业主的多元消费需求。项目北侧有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邻晋商公园,大大满足了业主周末出游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