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太原城建进行时!人民南路、人民东巷规划重磅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6:37:15
摘要
1月16日,从官网获悉,太原人民南路、人民东巷这两条道路规划出炉!

  乐居买房讯(编辑 兰彬)1月16日,从官网获悉,太原人民南路、人民东巷这两条道路规划出炉!具体如下:

  项目概况

  人民南路:北起汾东大街(十号线),南至十四号线,规划红线宽50米,全长约1.66公里。道路性质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

  人民东巷:北起汾东大街,南至十四号线,规划红线宽20米,全长约1.63公里。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20公里/小时。

  工程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及管线配套设施。

  道路节点

  1.人民南路

  十二号线主线下穿轨道2号线车辆段用地,辅路与人民南路平交,在人民南路道路西侧设置人非下穿通道,解决人非通行问题。人民南路与其余道路均为平交,交叉口按照相关规范、规定要求进行渠化设计。

  2.人民东巷

  十二号线主线下穿轨道2号线车辆段用地,辅路与人民东巷平交,在人民东巷道路东侧设置人非下穿通道,解决人非通行问题。人民东巷与其余道路均为平交。

 横断面设计

  人民南路:中间4米宽中央分隔带,两侧各15米宽机动车道(双向8车道),10.5米宽人非共板路侧带,包括3米宽机非分隔带,3.5米宽非机动车道,4米宽人行道(含行道树)。

  人民东巷:中间12米宽机非混行车道,两侧各4米宽人行道(含行道树),总宽20米。

  地理位置图

太原城建进行时

太原城建进行时

太原城建进行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