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丨太原市晋源区武家庄村一住宅用地以1.762亿元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6 16:06:30
摘要
据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信息,山西华德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620万元成功摘得位于太原晋源区武家庄村编号为SG-1976的住宅用地,转让面积为17125.49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刘新新) 据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信息,山西华德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620万元成功摘得位于太原晋源区武家庄村编号为SG-1976的住宅用地,转让面积为17125.49平方米溢价率为13.5%(起始价为15520万元),楼面价为2572.19元/㎡

武家庄村住宅用地1.762亿成交

  【地块出让信息如下】:

武家庄村一住宅用地挂牌出让

  地块具体位于东至武家庄村地块,西至山西当代北辰置业有限公司,北至武家庄村地块,南至武家庄村地块。

武家庄村一住宅用地挂牌出让

  随着晋阳湖周边路网不断完善,加之周边生态系统的不断成熟,以晋阳湖为中心的整个区域,现在已然逐渐成为了太原的又一个新的经济中心,整个板块以晋阳湖为中心向外辐射,北至南中环,西至滨河西路,东面和南面均为太原高速路,周边道路逐渐完善。武家庄村位于太汾路东侧,晋阳湖北端,地处太原城乡结合部,距离西外环高速公路神堂沟出口、罗城高速公路出口较近,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周边配套(制图:朗润智业)

周边配套及楼盘分布(制图:朗润智业)

武家庄村一住宅用地挂牌出让

  晋阳湖周边楼盘分布

  武家庄村位于晋阳湖边, 如今的晋阳湖片区已经成为全太原的“宠儿”。越来越多的一线品牌房企将目光锁定在该片区,其中万科、恒大、当代、保利、富力、泰禾等品牌房企均落子成功,逐渐成为太原人购房最热门区域之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