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金九银十优惠来袭 保利东郡按揭付款享97折钜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2 17:35:23
摘要
在太原南移西进的城市发展背景下,南中环俨然成为太原发展的重要区域,南中环占据太原城市发展主动脉,是太原“南移东扩”的交点,今日小编就走进位于小店区南中环坞城路交汇处西北角的保利东郡项目,分别从项目详情、户型赏析、样板间展示、教育资源、交通区位以及周边配套等方面进行剖析,解读项目的综合价值。

  乐居买房讯 (编辑 房小乐) 在太原南移西进的城市发展背景下,南中环俨然成为太原发展的重要区域,南中环占据太原城市发展主动脉,是太原“南移东扩”的交点,也成为太原购房者争相购买的热门区域。随着太原楼市金九银十购房季的来临,各大楼盘优惠多多,今日小编就走进位于小店区南中环坞城路交汇处西北角的保利东郡项目,分别从项目详情、户型赏析、样板间展示、教育资源、交通区位以及周边配套等方面进行剖析,解读项目的综合价值。

保利东郡户型 

项目解析

  保利东郡是保利发展入晋4载以来在山西布局的第十二盘,是保利品牌以城市运营雄心打造的又一城市巨作。项目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坞城路西北角,为城市南移的新中心,在省政府、高新区、百年学府所聚合的黄金三角内,地理位置极佳,人文气息浓厚。保利东郡项目所代表的是更为世界的东方生活方式,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了“生活全案”,网罗了人们的出行、教育、办公、商务、休闲各个方面,让人们从追赶世界的潮流中,回归到东方的生活情怀。

 

  保利东郡价格15500元/m²起,主推约108-261㎡户型,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项目位于南中环坞城路交汇处。在售楼栋1#,2#,3#,4#,5#,6#,11#,12#,15#。预计2021年10月30日1#2#3#4#11#12#交房,预计2021年10月31日5#6#交房,预计2022年10月31日13#14#交房。

  金九银十优惠:

  1.悦享车位:出行无忧,认购悦享版地块限定指定车位可享半价车位

  2.建面约65平米正对九一小学全能商住公寓限量认筹

  3.按揭付款享97折、一次性付款享96折、团购享97折、认购即享98折、认筹享98折、按时签约享99折优惠。

保利东郡沙盘实景图

交通配套

       保利东郡依托南中环、坞城路等城市主干道,出行畅达全城;东临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学府氛围浓厚;南中环与晋阳街构成的太原3.0商圈,让生活繁华;学府公园、晋阳街公园等休闲配套则让生活更宁 静;太原南站与武宿机场接驳世界。

保利东郡项目区位图

样板间赏析

      保利东郡世界东方家族全系户型,建面约105-261㎡,囊括了保利发展各项目的明星户型,涵盖各类型家庭生活形态;传承明代晋王府的园林设计,世界与东方的融合共生;约7万方商业使生活的各个维度千步即达,未来聚集街拍、潮人、行为艺术等城市潮流元素,这里或将成为展示东郡甚至南中环具备独特识别性的时尚街区。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低于15%,得房率较高。

       保利东郡与九一小学正式签约,双方将联合打造高起点、高档次、高标准的启蒙名校,再次深化南中环沿线的学府氛围、树立学府新标杆,据悉,学校位于保利东郡项目东北侧,仅仅一路之隔,孩子就读出行,放心、安全、有保障。校园环境规划以园林设计为特色,优雅的环境、怡人的景色、崭新的教学楼交相辉映,浓郁的人文气息与花园特有的风貌浑然一体,可为孩子们提供优质、安全的教育环境。

重磅!保利东郡正式签约九一小

总结

  从品牌口碑、项目详情、户型赏析、交通区位和周边配套等多方面来看,保利东郡的居住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随着太原向南发展,相信该片区将会越来越好,大家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