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太原吾悦广场3号楼获取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31 17:02:23
摘要
从太原房产信息网获悉,太原吾悦广场3号楼获取预售证,预售证号为:(2020)并商房预售字第0170号。

  乐居买房讯(编辑 房小乐) 从太原房产信息网获悉,太原吾悦广场3号楼获取预售证,预售证号为:(2020)并商房预售字第0170号,具体信息如下:  

太原吾悦广场3号楼获取预售证

  据了解,新城控股1993年成立于常州,目前已成为总资产超千亿、全国13强的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在全国55个城市开发项目150余个,主要以商业地产开发为主,目前已开发50多座吾悦广场,100多座住宅小区。太原目前所开发项目为吾悦国际广场、吾悦首府,由大型综合体和高端精装住宅、风情商业街组成,位于千峰路以东,漪汾街以南,文兴路以西,毗邻双条城市交通干线,畅达全城。政府将吾悦所在区域规划为高端服务业,现代化传统服务业的宜居生活聚集地,太原市都市核心区,河西中部生活文化综合区。整个项目占地约13.8公顷,未来将建成集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为一体的封面级城市综合体,囊括精装豪宅、高端商务办公、大型商业MALL以及室外街区的国际化规划,将填补太原万柏林区域体验型消费的空白。

  目前新城吾悦首府主推140㎡-165㎡户型,均价12500元/㎡,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产权70年,位于新城吾悦首府位于漪汾街与千峰北路交叉路口东南角。

大家在购房前,可以通过太原市房地产信息网(www.tyfdc.gov.cn)“商品房项目信息公示”栏目,查询购买合法的商品房项目。更多太原楼市最新拿证速递、开盘快讯尽在太原乐居阳光购房平台,详情请扫下面二维码!

恒大御湖庄园1-8#获取预售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