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快看!榆次有一片湖,吸引着众多人的欣赏
来源:乐居2018-04-22 14:24:57
摘要
在人类文明中,众多伟大的艺术作品,总是与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卢梭在《瓦尔登湖》里感叹“再没有比自由地欣赏广阔地平线的人更幸福的了!”

  在人类文明中,众多伟大的艺术作品,总是与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卢梭在《瓦尔登湖》里感叹“再没有比自由地欣赏广阔地平线的人更幸福的了!”在中原城市,水是极其珍贵的资源,一面纯净的湖水在城市之中稀缺难求,因此高净值人群对水畔栖所十分向往。恒大2018城市里程碑式作品,晋中恒大华府,正是为此而来。

  恒大巨资打造约1200㎡人工大湖,湖景两岸种植垂柳,银杏,水蜡等名贵亲水植物,再搭配湖边修建的亲水平台、景观亭,让居者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您的惬意生活。向往度假般的生活,推窗见海,水天辉映,孩子在水畔嬉戏,温情的故事的水岸延展恒大华府中央大湖,清澈的湖面倒映出树的倩影,芳草夹岸,莺歌燕舞,美不胜收。有那么一刻你会怀疑,这里是爱琴海?还是约旦河西岸?

  有一种生活,无关岁月,只逐光阴,在有限的空间邂逅广阔天地,生活摇曳成一曲风雅之歌。恒大与晋中的相遇,是品质生活的世纪巡礼,世界500强,恒大以品牌实力再掀品质生活浪潮。

  晋中恒大华府臻品户型,合理布局奢享人居美宅,建面约107-181㎡湖景华宅,户户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格局方正,户型格局人性化,生活舒适度高,让你的生活更有品味,生活空间更加舒阔。

  【晋中恒大华府】营销中心·精品样板间现已开放,铂金会所即将全城绽放,建面约107-181㎡湖景华宅,交1万抵3万火 爆认 筹中!

  营销中心地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街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北500米

  恭迎品鉴:0354-262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