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太原市都市区规划解读之 为不老北城,人居地标
来源:乐居2017-12-13 17:31:42
摘要
在太原,漪汾片区属于核中之心,其价值和城市地位是不可磨灭的。

  新浪乐居讯  在太原,漪汾片区属于核中之心,其价值和城市地位是不可磨灭的。

  漪汾片区,也就是漪汾街沿线两侧,这里曾是太原早期的地标。人口高度集中,商业氛围浓郁。随着大量的拆迁,城改地块相继入市,再加上滨河体育中心的改造扩建,漪汾片区的项目储备颇具规模,总投资额十分可观,各项开发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1

  作为不朽老城区,三大产业并驾齐驱:

  1:以蔬菜、林果、畜牧、花卉为主导产业,基本形成了生态经济林和畜禽养殖的格局。

  2:老工业区,是“一五”“二五”时期国家重点工业企业建设的集中区域。有西山煤电、太原重工等国有大型企业,同时也有水泥、洗煤、煤焦发运、化工等众多企业。

  3:以现代服务业形成以建材、装饰、家具、机电、蔬菜为主体的批发市场。

1

  近年来,全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抓山西省成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太原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性大都市所带来的重大机遇,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跨越发展为目标,争创一流,奋力赶超,全区综合实力和城市形象得到极大提升,城乡统筹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1

  漪汾商圈是集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5A级写字楼、大型商场、国际品牌超市、数码原创、精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集中式商业城市综合体。汇聚了华宇购物广场、美特好、国美、苏宁电器等各大品牌专营店,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

  漪汾商圈已成为太原市万柏林区一个靓丽的中心商圈。

1

  漪汾片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打造“一流产业大区、一流生态大区、一流宜居大区”,建设全省一流强区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是实现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崛起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必须在全市转型跨越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未来这里将是体育产业发达,高端商住项目云集,汾河景观美丽的宜居高地、价值高地。

1

  恒大地产作为入晋的最早拓荒者,凭借过硬的住宅品质受到热捧。位于该片区的恒大滨河左岸项目东面毗邻汾河公园,南面滨河体育中心,位置优越。

  地处繁华地段,筑造左岸时尚之作。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105-152平米央心楼座,众望登场,打造全新好居所。

1

  漪汾畔,滨体旁,悦繁华

  地址:漪汾街与文兴路交汇处往北(滨河体育中心左侧)

  销售热线:03516335555

  *关于无理由退房 :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套内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1标准地名:太原恒大滨河左岸。2投资商:恒大集团。3开发商:太原金世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作的示意表现,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为准。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道路规划环境,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装修标准详见购房买卖合同。

  *(1)本户型图片所示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2)相同的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本资料(或广告)于2017年12月13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