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日记】筑造内城中央公园精品之作——保利海德公园(图)

2017-04-01 15:50:36|来源:乐居|作者:太原买房

  新浪乐居讯 说到中央公园,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凭借其地处世界级大都会城市核心的位置成为全球典范。在太原,保利地产四年十盘的城市布局战略与大太原都市圈的方向高度契合,而被保利视为尊居系1号作品的保利海德公园,以再现伦敦海德公园的风采为太原市呈现一座足可传世的英式园林,成为内城中央公园——和平公园之畔的精品之作!今日小编亲自探访了保利海德公园项目,全方位解析项目特点。

保利海德公园

  保利海德公园项目位于千峰南路和平公园东门对面,处于南内环快速路沿线地块,太原在“南移西进”政策的逐步落实当中,河西区域发展空间大,既占据了太原城市战略的起点之地,又紧邻南内环、西中环、滨河路等多条快速路,交通极其便利!

太原

  保利海德公园项目位于南内环快速路沿线地块,项目整体规划传承北京海德公园的建筑风格和园林风格,配套公建有商业、幼儿园、社区养老中心、文体活动站等。项目借用保利地产海德系列,打造内城“生态宜居、都市尊居”的高端住宅,展现内城资源核心价值,住宅风格属于新典雅、现代,商业为大都会风格。项目选取了最具贵族气质的大都会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经过层层细节挑剔和重重磨练方得面市,高挑的大堂,明亮炫目的玻璃吊灯,让你恍若身在伦敦。

太原

  以此同时,保利海德公园作为保利地产尊居系1号作品,更是该内城区域中唯一一个兼具品牌、地段、交通、配套、生态、教育等城市最优质资源于一身的公园项目,首享太原市城市发展的规划利好,以四大商圈拥簇、稀缺生态环境等绝对优势备受市场期待,周边全龄层教育资源规划、内环干线商场、医院、饮食娱乐等众多生活资源汇聚,住宅产品系保利地产25载精研住宅集大成之作,开启太原中央公园住宅时代!

太原

    目前保利海德公园针对太原人民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匠心打造了从105-179㎡种类丰富的精 装户型。样板间开放主要展示105㎡三室两厅一卫、138㎡三室两厅两卫、158㎡四室两厅三卫三种格局方正、南北通透的主力户型,项目4月开盘在即。 

太原保利海德公园沙盘图


  保利海德公园项目坐拥三大城市公园,西侧为太原市河西地区最大生态湿地公园——和平公园。和平公园自去年7月正式对外开放后,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游玩,待项目交房之后,保利海德公园业主出门即可享受公园绿意盎然的舒适氛围。

公园伍号

太原

  与此同时,保利海德公园项目沿长风街西行3.2公里就是西山万亩生态园,该生态园总面积1.4万亩,树种100多万株,10余处景观林。项目东侧的汾河公园则是太原市的大型城市生态景观公园。

公园伍号

公园伍号

 

  保利海德公园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拥有“5分钟生活圈”,5分钟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生活配套如银行、商业、饭店、酒店、洗浴等也都同样一应俱全,遍布项目周边,满足了您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

太原

 

  保利海德公园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开车到长风大街仅需2分钟。另外还有多趟公交线路,如57路、606支、618支、618路、868路、875路、905路等,从而方便您达到城市的任何角落。

太原

公园伍号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